close

百度譯:這個男人來自地球。(有雷,未看者勿進。)

 

 

經鈞賀推薦後,隔了一天,馬上觀看這個場景只在一棟房屋的電影。

從頭到尾就是一棟房屋。

 

但絲毫沒有冷場,John講述了他一萬四千年來的生活,令人嘖嘖稱奇!

但,有誰會相信?

相不相信只在人的心中,但就如主角所說的邏輯一樣,就算你說了相信,我卻不確定你的相信是否真的相信。(饒舌嗎?XD

 

後來冶估狗了一下,原來那個黑人可能就是Jonh之前遇到的同類!

這讓我立刻想看這部電影第二次了!礙於時間...假日再來看吧:D

 

事實是,人們對於生來就灌溉於自己身上的常識非常難打破!

如果今天教育自己的知識是:會生老病死的人們是異類,而活的長的才是正常人。那麼主角就不會被認為有精神病或是在編故事了。

對於無法接受的事情,人們總會用其他方法去解讀,讓這奇異的事情合理化。

就好比主角說自己是耶穌那段,那是神話!但經由John說出就變得平凡無奇,神的地方都是由旁人添油加醋上去的,耶穌只是凡人。

 

後來自己想想,如果我是能活這麼長久的時間,我會如何過?而我也能真的捨棄該捨棄的?或者不碰不該碰的?或者,惑者,或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