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發現居然去完快一個月才發文!

  第一次自己旅行是去阿里山,真的好興奮,就是走在路上還會白癡的自己笑出來那種興奮!然後這次也自己出去玩,上次阿里山是兩天一夜,這次一天來回真的有累到,還是說我身體已經邁入老人狀態了?哈哈!

  這次屏東一日遊的目標有:孫立人行館(族群音樂館)、勝利新村—將軍之屋、勝利路美食、屏東美術館、屏東夜市

  一大早便搭火車到屏東,照著估狗大神指示走,結果第一站孫立人行館沒有開,好白癡噢哈哈!

 

往將軍之屋的路上有很多特色餐飲店,設計我都好喜歡,雖然可惜還沒到營業時間,不過更能讓我好好欣賞!

唯一讓我有拍照的是這間:露琦和洋餐廳

因為它真的很作弊欸!XD

擺什麼等公車啦?真的是......真的是好可愛~

然後繞著繞著,居然小迷路,找不到將軍之屋,來到勝利路@@

美食什麼的我不知道在哪裡,而且時間尚早,看到這間很多人就買了哈哈!

直覺就是「這麼多人,至少不會很難吃!」

過了這麼一個月,我還是可以跟你說我買了什麼,一個芝麻、一個紅豆。

哈哈哈!我只問老闆:這個是甜的嗎?

然後就下手了。

好不好吃噢?你不介意我這個不太挑的人的推薦的話~delicious~

大太陽下我又迷路,流了一身汗好不容易找到將軍之屋!

裡面好好玩噢(大笑)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這樣哈哈!

出來後又開始亂繞,繞到了崇蘭456藝術巷弄,雖然沒有高雄左營自助新村那麼色彩斑斕,不過人少少的也逛的心情很好。

右下那張是阿緱(ㄍㄡ)地方文化館,不過我去那天沒開顆顆,可是之前蘭陵王中毒太深,看到門上貼這個手就自動按快門了哈哈!

接著去了屏東美術館,這時是正中午,曬到快中暑的我,走進去是去休息室先休息才看作品,不過我太沒藝術眼光了,而且好餓,隨便看一下就出來了哈哈

雖然旁邊駐立著非常讓我想進去的太平洋百貨,不過秉持著我一定要吃到食尚玩家推薦的好料,狠了心跟它離別。

真的是走到腦袋都蠢了,要去屏東夜市,亂繞結果走反了,走到屏東女中那邊,但是看到了對面的運動場正在排球比賽,超級多人,不知道有幾所學校,整個場地是滿人的,要不是我還沒吃午餐,我一定找個地方好好看他們打球,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都有,超級酷~還有一組女子組,害我想到麻豆國中的排球比賽,那時候也是超級嗨哈哈!

然後終於找到屏東夜市了哈哈,因為莎莎說屏東夜市白天也有開,所以就繞過去,不過要我評論味道,我一樣給你這個詞「Delicious」哈哈!還是要像阿嘎一樣說「都沒有羊騷味耶~」(喂XDD

其實蠻酷的啦哈哈!右邊番茄那盤沾醬是薑泥+醬油膏+糖粉,味道沾起來好酷,跟阿嬤講,才知道阿嬤也知道這味~現在想來居然口水流下來哈哈!

其實午餐差點沒拍到,已經餓到要吃下去了才想到,趕緊夾回去碗裡,手機病好可怕(抖抖

不過跟莎莎吃一樣的東西也蠻爽的(?

 

走了一整天的路,決定回家了,此時才下午三點多哈哈!不過坐到這輛區間挺酷的~雖然我整路睡死,如果有人白眼我不讓位請不要再怪我了,因為我真的睡到昏了,回家後洗澡甚至睡了12小時還覺得累囧,有點太扯了,我這老人體哈哈!

 

雖然累累der,不過自助旅行很有趣,也不用遷就別人,不如意也不能怪別人,然而我又「寬以待己」,所以我不怪我自己哈哈(三小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一日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