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減脂不減肥!

 

先推薦一下我平常會看的好網站

健身筆記

輔大金鋼狼

健美女大生

山姆伯伯工作坊

JOE的youtube頻道

健身狂莎莉

有很多對身體健康和運動的知識哦!非常實用。

 

以下正文。

  認識愛運動的男朋友,果然攝取到的知識也不一樣!

  才知道肌肉和脂肪是分開的,而且要身材看起來好看,是要練肌肉!(前提是沒有脂肪包住XD)而且肌肉超好的,不只讓身材線條好看,還有翹屁屁,最好康的是就算不運動,肌肉也會消耗熱量,換言之,越多的肌肉消耗的就越多囉!

也看到很多篇文章說明「肌肉不是那麼好練的!」

肌肉不好練!

肌肉不好練!

肌肉不好練!

很重要,講三次!(耶~搭到鄉民潮流講三次XDDD)

所以不要覺得隨便動一下就長肌肉,就算有,也是錯覺啦!所以我常常錯覺自己有漂亮馬甲線跟瘦瘦的手臂XDD

如果想要更詳細的知識請估狗,或是直接參閱以下連結~

輔大金鋼狼談「健身會變金剛芭比!?

 

我會有運動的動力是這比跑步讓我喜歡太多了...

  但是我為什麼還沒有明顯的肌肉呢?因為有點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啦~而且真的控制不住吃,每天精打細算太累了,所以吃的方面,我只盡量不吃零食、不喝飲料、不吃炸物,而且因為沒有錢,所以常常自己煮簡單的東西,雖然電視上說吃白米、麵條、麵包易胖,但是正餐如果沒吃到米和麵,那餐根本就不會飽(小腦袋這樣通知我的)而且我超愛麵包der

 

對於健身我真的是新手,但是大家彼此交流也有益促進身心健康,歡迎留言發問,雖然我覺得問我提供連結裡面的人會比較專業XDDD

啊,別忘了還有估狗大神噢!^_<~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 肌肉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