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加入安麗 2.寶雅離職 3.加入房仲業

不過要面試上才是房仲業務,哈哈,有點緊張呢,跟之前的工作截然不同。

真的要感謝安麗,因為安麗才讓我有想要往這方面走,否則之前是打死不想碰這種工作的!

你聽過安麗嗎?現在講起來意義非同小可,不能當笑話說了就過了,對於安麗只能先擱置在一旁,畢竟房仲有太多東西要學了。

最擔心的居然不是會和男朋友遠距離,而是擔心上線又要一個人孤單奮鬥了,是,沒錯~我的上線好夥伴目前只有我一個下線~

告訴很多人我想北上賣房子,但唯獨不知道怎麼跟上線開口,畢竟有人一起上課的感覺不一樣,撇除上下線關係,是個非常有趣又很好的朋友,所幸,再難開口今天還是告訴他了,他非常支持,認為我想拚非常好,還佩服我很有勇氣要北上,哈哈,被一個我很崇拜的人誇獎真的很開心。

 

對於寶雅,我真是又愛又恨,留戀的剩下還沒離職的好朋友們,想到之後他們要獨自換檔、忙鳥事就不捨。

如果我很有錢,應該會跟我的好朋友們說:「我養你們!(超霸道)」類似皇帝有個后宮,后宮都是我的好朋友跟我的愛人,好幸福,每天都可以看到這些開心的人。(超北七XD)

arrow
arrow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