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句,短句,好短句。

都是網路上看到,突然有感戚戚焉的句子,自己蒐集起來,心累的時候、難過的時候、想放棄的時候看,覺得很有用。

  1. 你之所以感到心累,是因為你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。
  2. 累的時候告訴自己,我不能倒下,因為我沒有依靠—出自語錄控
  3. 只有不想,沒有不能。
  4. 你走得多慢都無所謂,重要的事絕不停下腳步—安迪沃荷
  5. 我走得很慢,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—林肯
  6. 越是對的路,走起來總是越寂寞—出自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《菜鳥》
  7. 想成功就不要隨波逐流—尚民
  8. 既然知道了該走哪條路,要走多久,就不那麼重要了—出自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《怪獸大學》
  9. 如果你不花時間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,那你將被迫花更多時間去應付你不想要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