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在九月底畫下句點。

這段期間我更學會當一個好客人,也交到很多好朋友,像同學那樣可以開心談天、互相抱怨、白目開玩笑的朋友,到後期我幾乎都是看今天有誰上班來決定我的心情。

離開讓我鬆了一口氣。到後期好朋友都快離職光了,面對著不喜歡的人難免臭臉一整天...

而男友支持我到永慶上班,認為這是我成長的機會,也是開「眼界」的機會,不然看待事物的想法永遠只會停在自己的框框內,想跨也沒辦法。

也真的很謝謝月老派給我的這個男朋友,不管他自己喜不喜歡,總是全力支持我,幫我分析每件事情的優劣,男友也表示,我有不懂問他,他不懂可以查,查了自己也學到,感動的好想哭!這種「一起」的感覺真好!(持續放閃XD

 

報到了近兩個禮拜,也已經有少數人離開,也聽到有些人並不是跟我一樣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做這份工作,很遺憾不能繼續當同事,但相信大家會有更好的前程。

這近兩個禮拜內學到非常多東西,也感受到永慶直營店的用心栽培,上課更是跟同期的同學越來越熟超開心!回想第一天報到非常ㄍㄧㄥ,到家整個人腰酸背痛的哈哈!

目標不會很遠,也不會很難,只要用心做。我的目標是希望九個月內可以小存一筆外也要成交案子!不然在台北就要吃土了啦!(部長表示這是非常實際的夢想XD

 

這邊單純分享進入幾天的心得,也給猶豫要不要進入永慶的朋友們參考一下,至少我目前是很開心的,而且新人兩個月內保證準時下班!(學長每次都一直提醒時間快到了XD

arrow
arrow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