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真的是太方便、太有趣了啦!

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在永慶認識了好朋友~大家下班出來聚餐紓壓到一個不行~

第一天報到其實沒有面試那麼緊張,我隔壁的同事倒是緊張到手都在抖,一個大男人XDDD黃先生可以表現得成熟點嗎哈哈!

上課完到下午,大家就分別前往自己區部等學長姊帶自己回店頭,這時候我才緊張了起來(汗

會有一位師父帶著你,而且你覺得師父不適合還是可以換的噢!其實永慶制度不錯,只是制度歸制度,做的還是看人,也是有同梯師父太忙,掛著師父的名字,實際上跟別的學長姊跑的也有。

不過這類瑣事還是私底下問我就好了XD因為太繁雜了,兩個多月其實也很多眉眉角角可以說上整天!

 

我雖然也有喜怒哀樂,但我不想像個孩子一樣淨說別人不好,雖然我心底認為讓我離職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家店的人,但會造就這結果我也有責任,雖然在店裡不開心,但我真的不後悔踏進永慶,「因為永慶,更加圓滿。」啊......靠北!打起廣告來了

 

因為永慶,我認識了一些朋友,也看了一些人,歷練用錢買不到,友情亦是。記得某次永慶同期夥伴聚餐的時候,A、B、C三人聊天,A說「我是來賺錢的。」,B說「我是來交朋友的。」兩人喋喋不休,C語出驚人地說「好了,不要吵了,我是來賺朋友的啦!」

也看到很多人滿懷夢想,更看到很多人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
 

說實在這份工作很輕鬆,只是我喜歡工作環境優(人的方面)>工作內容,所以離職後打算在台北玩一個月,但總不能坐吃山空吧!所以找了個時薪$150的假日玩偶打工,對~就是美體小舖!

認真覺得老天爺關我門就開我一個窗,謝謝老天爺,這狗屎爛蛋的人生又突現美好。到總公司面試覺得氣氛很好,雖然我只是應徵工讀他們也非常客氣,還端水給我喝,我也告知我做到12月底要離開台北回台南了,對方問了一句「平日呢?」促成了我在101專櫃打工的一個月,工讀的工作輕鬆很多也沒有業績壓力,哥哥姊姊們各各脾氣超優~而且跟每個都好合得來噢!而且如果不是聖誕節到了,我還沒機會在101打工咧!太神奇了傑克!

 

感謝101美體小舖專櫃的所有人還有來支援的人,謝謝你們帶給我美好的一個月,走之前他們還讓我挑了一支口紅當餞別禮,真的超不好意思的生命的貴人不一定要幫到你飛黃騰達,這些人就是我這段時間的貴人,真的非常感謝。

在台北的三個月其實很快樂,滿滿的快樂大平台XD好啦!大陸還是很帥噢XD

 

 

2018/9/28更新:原本提供了自己LINE ID希望能讓想進永慶的人發問,但是有些人文章根本沒有看完,加了LINE後劈頭就問「請問還在永慶嗎?」這種文章內就有的事情,覺得很火;加上離開永慶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,其實不適合再幫其他人回答問題,畢竟出入可能會很大,許多有禮貌的朋友,抱歉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