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兵的日子每個片段都值得拿出來再說嘴一下。

新訓、基地、鳥事,或許當時幹得要死,甚至還幹到哭出來,而現在想起來......還是幹得要死,卻是懷念得哭出來。

 

記得好多人討厭寫大兵日記,阿爸那時代好像叫「軍旅手札」還是什麼的。

但我超愛寫,把一週的心得寫上去,寫得密密麻麻,我才不在乎規定要寫幾個字,因為我就是寫得出來,一個禮拜寫一次,還有人逼著你寫,不怕忘記寫。

 

寫完後會給長官批本子,一開始以為輔導長會批全部的本子,後來才知道,有些根本就同梯批的,覺得很好笑。

我喜歡看別人寫什麼,我也會給別人看,但有種人特神秘,死都不給別人看,但又不是私密日記,這種東西偷偷的也看的到~

 

軍中沒有秘密der

 

大兵日記後還規定要貼三張照片、寫完一面聯絡人,貼照片不過是讓人家笑的,長得比較帥一點的貼照片才是光宗耀祖啊XD

男友就被稱讚「想不到你以前這麼帥」,多講的XD我的眼光超好哈哈!

 

至於聯絡人,我很喜歡給別人寫,寫完一面後,比較聊得來的人都會讓他們寫一下,有的人寫的正經八百,有的當成搞笑園地亂寫,但我超愛這種人,每看一次笑一次。

 

軍旅生活雖然很幹,很幹的人也超多,但是仍有好多我想起來會歡笑的人,謝謝這些人,噢,也要謝謝那些讓我很幹的人,因為你們太幹了,才能襯托出那些讓我想起來會歡笑的人的美好,謝謝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兵日記 軍旅生活 很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