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看完很久了,現在才寫觀後感,沒有雷。

一開始看到預告只覺得是部有趣的片,並沒有想進戲院觀看,是朋友邀約才看的,但是一看整個感動到不行!!!!!實在是我意料之外的優質片。

最最最經典的便是女主角離世前說的話「 別人可以說我不會唱歌,但沒人可以說我沒唱過。

天啊!這需要多大的勇氣!

這句話送給每一個、每一個、每一個人!(不要在意我的文法哈哈)所有的事情,你總是要嘗試過才知道自己行不行。

之前看過一部短片,一個黑板上面寫下你最後悔的事情,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後悔「沒有」當下去做某件事或選擇某個決定。

也就是「有」這件事,幾乎不會讓人感到後悔,只有「沒有」去執行才會後悔。

 

結尾:讓我又笑又哭的一部影片。

天啊,我的觀後感好小學生XD

arrow
arrow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