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大家,從去年10月到今年3月底,近六個月的時間在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的職訓局上課,如今我結訓了。

結訓感想:非常幸運遇見厲害的老師,也遇見很多很棒的同學,在這真的學了很多有興趣的東西,我做出了很多商品,學會許多機台操作,最後成果展雖然擔任要職,可本身真的不是領導的材料,也完全不知道如何著手,幸虧老師帶著,加上班上有領導者,事情才逐漸加快腳步進行,回頭看真的很不完美,但當下真的充滿感動、感激之情,結訓當天只有半天,之後便和幾位同學吃飯,聊天過程笑語不斷,盼望將來工作上的夥伴相處間也能如此愉快((畢竟很多離職原因有大部分因為同事_(:3 」∠ )_對吧對吧~

找工作囉~學了電繪的一些東西,自然找工作想要找相關的,雖然結訓當天有廠商徵才,但職位都不是跟這個科系相關,所以索性放棄。而由於成果展在結訓前兩天,忙得不可開交,之後又是各種身體不舒服(都是藉口XD就是懶而已吧),所以履歷、作品集那些都沒動工整理,但老師、同學都紛紛PO了一些職缺在群組,我也偶爾翻翻,直到結訓後的三天(對,三天唷!)六甲就業服務站打給我,介紹我一間官田的廠商,還是繪圖職缺,我上網查了一下,工作內容簡單,薪水正常,感覺也是很有歷史的公司,重點是放假的時間跟政府一樣!感覺也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了呢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緊張面試去:跟六甲就業服務站聯繫完後跟那間公司的人資聯絡,匆忙的搞好簡單的履歷表寄過去,再匆忙的製作作品集,結果印出來超慘,一堆檔案只有jpg檔,解析度超低(哭哭饅頭),但已經沒時間了QQ,前一天下午印出來,隔天穿得像個人,帶著作品去面試,人資還有面試我的副廠長感覺都超好相處,副廠長還是以前大潤發同事的表哥,面試時對方也沒有很嚴厲或是問「你來這裡想要得到什麼?」「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之類的這種問題,因為我只想回答「想要得到錢」、「夢想是不工作」XDDDDD開玩笑的

總之很感謝對方看著我破爛的作品集,願意面試我加上錄取我,老實說知道自己個性的不足之處,所以感謝沒有問出讓我昧著良心的答案,我不想把夢想講的很偉大,只希望像火影忍者裡面的鹿丸一樣,平凡的工作、平凡的快樂、平凡的老去,4月1號愚人節就要去上班囉~

希望上班後仍能抽出一點時間畫畫AI~以下是看youtube學的→點這篇

長陰影-夢想就是不上班-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